机关第一分工会积极参加校第六届春季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6/04/26 浏览次数:

     4月21日上午,2016年春季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校运动场隆重召开。机关第一分工会认真组队参加运动会各项比赛。

     机关第一分工会的运动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增强体质,重在参与的目的,积极参加了跳绳、拔河、柔力球、投篮、趣味保龄球、健步走、立定跳远、仰卧起坐、抬花轿等九个比赛项目,比赛中,选手们团结协作,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充分展现了机关第一分工会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形象。在投篮比赛中,选手们帅气的身姿、潇洒的动作赢得了阵阵喝彩声;22日下午3点半,迎来了此次趣味运动会的高潮——拔河比赛。哨声一响,双方队员为了各自队伍的荣誉奋力而战,啦啦队的加油声此起彼伏,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第一分工会大败旅游与规划学院、外国语学院,赢得小组赛两场比赛的胜利。

     此次运动会,丰富了大家的业余文体生活,活跃了工作氛围,也促进了机关第一分工会各处室间的交流,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大家还收获了一份健康的生活理念和快乐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