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25 浏览次数: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使我校困难教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21日到25日,学校开展了困难职工“送温暖”活动。校领导华小鹏、苏晓红、袁桂娥、田建伟、张久铭、张高峰、李波、程永华、于长立分别带领校工会相关同志,慰问了我校困难教职工,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切实把学校的关怀和祝福送到每位困难教职工的心中。

    校领导与困难教职工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实际困难,并与他们所在部门负责人进行沟通。校领导表示,工会要当好教职工的娘家人,真心实意为教职工解决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校领导还鼓励困难教职工要保重好身体,调整好心态,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尽早走出困境。困难教职工纷纷感谢学校和工会一直以来的关心帮助,表示今后会努力工作,乐观生活,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党委书记华小鹏慰问困难教职工


                                                校长苏晓红慰问困难教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