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先进女工个人——李旭珂
    发布日期:2022/03/22 浏览次数:

    李旭珂同志参加工作以来,在理论修养、业务修养等方面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学习、陶治情操、锻炼能力。

    一、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思想道德修养,做一名政治过硬的好教师

    传道之人,必须闻道在先;塑造他人灵魂的人,首先自己要有高尚的灵魂。李旭科同志用科学先进的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陶冶自己的情操,在工作上能勇挑重担,服从组织安排,工作勤奋,任劳任怨。2019年6月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2020年6月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

    二、加强专业理论学习,做一名业务优秀的教师

    李旭珂同志在2021年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河南省教育系统2021年教学技能竞赛中获得了经管科一等奖,并被授予“河南省教学标兵”荣誉称号。另外,还在2020年11月获得第四届思想政治教育教学优秀奖二等奖;2020年7月获得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三等奖,除此之外,李旭珂还通过“以赛促学”的方式提高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多次指导学生参加证券投资模拟大赛,并获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