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三八”女工代表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5/09/14 浏览次数:

      3月8日上午,由校工会组织的庆“三八”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女工代表座谈会在视频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张清林、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全校各单位女工代表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工会主席张久铭主持。 
      张久铭代表校工会向全校女教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在各个岗位上勇挑重担、努力工作、默默奉献的女同胞们致以崇高的敬意。他希望与会代表畅所欲言,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与会女工代表围绕加快学校转型发展、改善工作环境、保障女工权利、关爱女性健康、关注女性婚姻幸福、传递学校正能量等方面踊跃发言,共议良策。 
      张清林代表学校向全校女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祝贺,祝大家工作顺利、家庭幸福、永葆青春、美丽常在。他指出,这些年学校发展取得长足进步,这与全校女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是分不开的。女教工们在学校各个岗位上努力工作,真正起到了半边天的作用。女教工们在安排好工作的同时,还要照顾家庭,比男同胞付出的辛劳更多,因此,感谢大家为家庭、事业付出的努力。张清林希望全校女教工们在辛勤付出的同时,也要保持青春梦想,以年轻的心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生活中。学校的转型改革发展离不开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希望每一位女教职工作为平顶山学院大家庭的一员,都能以学校为荣,干好自身工作,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取得更大成绩,共同开创学校更加美好的明天。

    2015391021099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