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困难职工帮扶摸底调查
    发布日期:2016/05/09 浏览次数:

    各分工会:

     经校工会委员会研究决定,现对本年度困难教职工帮扶工作进行调查摸底,具体要求如下:

    一、帮扶对象为:1.患重大疾病,享受政府医疗救助和医疗保险后,自付医疗费用较高造成家庭困难,群众公认需要帮扶的教职工;2.家庭因突发事件和意外灾害等造成有较大损失,配偶患重病或下岗失业、单亲特困女职工等情况特别困难的教职工;3.校工会委员会按照往年省教育工会有关困难职工帮扶办法等文件讨论后认定其它需要帮扶的教职工。

    二、调查摸底以分工会为单位,要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有则报,没有可不报。所报困难教工人数一般不超过所在单位在职教工总数的5%。

    三、符合申报帮扶的教职工请填写1、困难救助申请(本人困难情况说明,分工会主席签字盖章)2、相关辅助材料(如申请医疗帮扶的需提交病历证明、药费单据及医疗收费凭证的复印件(查验原始发票)并加盖分工会公章)单以分工会为单位于2015年12月3日中午12点报校工会办公室,如需后续材料会再次通知。

        

     

                           校工会 

                                                        2015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