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育人初心 共谋发展新篇|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工会召开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9/22 浏览次数:

    金秋硕果香,浓浓尊师情。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工会于9月8日下午召开教师节座谈会,交流从教心得,共话学院发展。会议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分工会主席张建林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院长李建民向全体教师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感谢教师们一直以来对学院建设和发展的支持,并与大家回顾从教生涯,畅谈教育工作的深刻感受,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和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的努力探索,强调了当前学院重点推进工作,希望大家积极建言献策,共谋学院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副院长王俊俊、梁聪刚从自身出发,讲述了学校学院发展的历程,分享了个人工作学习成长的经验,为教师的个人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张水利、严磊、惠志昊、王安、耿梦媛等教师围绕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方面,汇报了目前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对学院发展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关振老师代表新入职教师发了言。会议最后,全体同志重温教师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砥砺前行,不断提升教学科研能力,更好履行教书育人的神圣使命,努力做党和人民满意、学生喜爱的“四有”好教师。    

    张建林在总结时强调,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教师要始终坚守正确的政治方向,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职责与使命,坚持教学与科研并重,以优良的师德师风和过硬的业务素养做好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为学校和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