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党和人民满意的教师----——旅游与规划学院分工会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9/12 浏览次数:

    三寸粉笔,三尺讲台系国运;一颗丹心,一生秉烛铸民魂!99日下午3时,旅游与规划学院全体教师在2418会议室欢聚一堂,共度第38个教师节,喜迎传统节日中秋节。学院联系校领导副校长于长立应邀参加,并送上节日祝福。学院分工会主席李玉良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院全体教师在副院长黄芳带领下重温河南省教师誓词。

    院长鲁迪致辞,她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和分工会对全体教师在今年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向全体教师表达节日祝福,并希望全体教师再接再厉,在学院发展的新征程中创造更好业绩!

    2008级旅游管理专业毕业生向教师代表王磊老师献花,表达学生对老师的感恩与祝福!

    刘金锤老师与曹琦一起为老师们分蛋糕,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现场气氛欢快轻松!

    座谈会上,老师们纷纷发言,回顾自己的从教生涯,或是从自身经历,或是从专业发展等等方面,表达了对于教师职业的成就感和幸福感;同时,大家表示今后将继续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学生的良师益友,培养更多的优秀学生!

    最后,副校长于长立讲话,他讲到,今年教师节恰逢中秋节,祝全体教师双节快乐!他满怀深情的回顾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分享了自己的执教生涯与职业成长感悟,并向学院教师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学院教师要加强学习,提升政治理论素养、专业素养与自我修养;二是希望学院教师要坚定理想信念,做立德树人的贯彻者、落实者、践行者;三是希望学院教师要努力奋进,敢于担当,勇于奉献,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