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规划学院分工会开展庆三八艺术包花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16 浏览次数:

    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2周年,丰富广大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3月10日下午,由旅游与规划学院分工会委员会主办的“心生美好,如花绽放”艺术包花活动在2418会议室举行。学院共计42名教职工参加此项活动。

    活动开始前,党委书记李玉良同志进行简短的发言,他肯定了本次三八节活动的意义,并为全体女教职工们送上节日迟到祝福。活动邀请了专业的花艺老师现场指导,花艺师向教职工们讲解了花材、色彩搭配等方面的知识,详细介绍了包花的艺术造型要素和技巧手法,并在现场做了生动的演示。一花一语一世界。弗朗、腊梅、向日葵,郁金香、康乃馨、紫罗兰,花艺师一边给大家介绍着每种花的花语一边展示着包花要领,教师们边学边做兴致勃勃。挑选花朵、修剪枝叶、整合造型,用灵巧的双手诠释了对花朵和美的理解。老师们发挥想象力、加强色彩和层次搭配……包花,推动了教师们文化生活更加丰富、更加新颖、更加有内涵,也是对同志们的精神风貌的展示。

    本次活动让教职工们在繁忙之余愉悦了身心,不仅促进了女职工们的身心健康,也增强了学院教师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着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