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举办荣休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1/05 浏览次数:

    202214日下午,医学院分工会组织教师代表二楼会议室乔俊乾和郑宇东老师举行了荣休教师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部分教师代表汇聚一堂,小会议室里充满了浓浓的惜别之情。

    欢送会上,首先由年轻教师代表张小敏、邱菊向两位退休教师献花,医学院党委书记王冠波向两位老教师赠送纪念品并合影留念。医学院院长郑新华两位教师为医学教育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其致以真挚的祝福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与支持学校的发展,并祝福他们在接下来的退休时光的幸福安康,新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随后教师代表们纷纷发言,回忆了两位老师医学院所做的贡献及对同事给予的关爱和帮助表达了对他们的敬佩与不舍。乔俊乾和郑宇东老师分别发言,畅谈了自己的工作经历,两位老师话语中饱含了对学校和教师岗位的热爱与不舍,并希望退休之后还能继续为学校做一些力所能及的贡献。最后,两位老师在医学院荣休留言中留下了自己的感想与期望并和与会教师合影留念

    纵有不舍情,离别终有时。衷心祝愿我们热情无私的乔俊乾和郑宇东老师退休后生活继续精彩,也期待两位老师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