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学院2021年教职工“羽毛球协会”羽毛球双打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1/12/29 浏览次数:

    12月26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校羽毛球协会承办的平顶山学院2021年教职工“羽毛球协会”羽毛球双打比赛,在体育训练馆一楼羽毛球训练馆完成全部比赛,顺利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于12月19日正式开赛,来自平顶山学院教职工羽毛球协会的正式会员参加了比赛。根据赛制分为分组循环赛、半决赛、决赛等。平顶山学院羽毛球协会会长李新建简短的开幕式后,球场马上进入白热化状态,跳杀、封网、推挡……选手们默契的配合、精湛的球技,充分展示了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既赛出了风格,又赛出了水平,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通过比赛,进一步增进了学校教职工的凝聚力,广大教职工以此次比赛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强健的体魄,投入到各自的工作岗位,此次比赛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加强了沟通交流,锻炼了体魄,鼓舞了士气,营造了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