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6 浏览次数:

    为丰富经济管理学院教职工文体生活,鼓励、引导教职工做好疫情防控和体育健身,增强教职工间的凝聚力,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环境,11月18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教职工健步走活动。我院全体教职工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刘嘉俊主席做动员讲话。她指出,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本次健步走活动主题,意在引导全院教职工积极参加到体育健身活动中去,提高教职工身心健康,增进彼此间的凝聚力,从而以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工作中的挑战,为学院建设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百年。

    活动期间,老师们精神抖擞,迈着有力的步伐,沿着指定路线绕行校园。他们沐浴着冬日午后温暖的阳光,三五成群畅聊趣闻。欣赏着平院初冬别样的风景,在一片欢声笑语中顺利走完了全程。

    据悉,本次健步走活动,以集齐卡片“经、管、辉、煌”四字为最终胜利,增添了活动的乐趣。此次健步走活动的顺利举办,既有助于我院教职工锻炼身体,激发运动热情,释放压力,也增进同事之间的沟通交流,促使我院教职工以更健康的体魄、更积极的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