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分工会庆六一儿童节“快乐童年”亲子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9 浏览次数: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年。“六一”是可爱孩子们的节日,为增进教职工与子女之间的情感交流,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体育学院分工会举办“快乐童年”六一儿童节活动,增强爱国爱党意识,增添丰富童年的幸福感。

       体育学院分工会突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主线,向广大教职工家庭提供适合增进和谐家庭氛围、引导孩子茁壮成长的娱乐活动。活动于6月1日下午14:00在体育馆三楼篮球场进行。主要活动项目由“唱国歌”、“套圈”、“我与党旗合个影”等组成。现场氛围逐渐推向高潮,孩子们天真无邪的笑容,荡漾在体育馆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在体育学院领导、全体教师与子女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