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分工会开展“童心向党”六一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厚植广大儿童的爱国爱党情怀,让爱国主义精神在少年儿童心中牢牢扎根,6月1日下午,政法学院在1221会议室以“童心向党”为主题开展了庆六一活动,我院部分教职工家庭参与此活动。

    活动首先观看了儿童短片《长征》,该片以动画的形式生动形象的描述了百年历史奋斗征程中长征的故事。长征是人类历史上的伟大奇迹,向全国人民宣告了中国共产党及其领导的人民军队是一支不可战胜的力量,他们铸就的伟大长征精神也引领广大青少年心怀党恩、坚定信念、磨练意志。随后,全体小朋友一起歌唱了歌曲《我爱北京天安门》,把心中的歌献给党,用别样的方式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红色的种子深埋在了萌娃们的心中。最后,政法学院分工会副主席祁坤向小朋友们赠送了少儿党史、能力提升等方面书籍,引导孩子们从小树立知史爱党、爱国的价值观,活动现场营造了浓厚的爱国主义氛围,红色基因充分传承。

    少年当立凌云志,建功立业会有时。在爱国主义精神的滋养下,在全社会的共同关爱下,一株株向阳生长的幼苗,必将成为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栋梁之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