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分工会举办“童心向党庆六一”亲子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3 浏览次数:

    在第71个国际“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充满生机,富有活力的节日,5月30日,图书馆分工会举办了“童心向党庆六一”亲子活动,30余名教职工及子女参加了活动。

    首先,家长和孩子们在图书馆一楼大厅孔子像前驻足合影,学习了解了儒家治学弘道、教书育人、齐家治国的思想智慧;接着,孩子们在家长的陪伴下走进书库,共同感受到了图书的博大精深,一起阅读了红色插图故事;最后,孩子们在图书馆会议室表演了与党史学习相关的节目,有的背诵红色诗词,有的讲英雄故事、有的唱红歌,展示了少年儿童良好的精神面貌。

    图书馆分工会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孩子们与家长之间的亲子感情,还让党史教育走进孩子心中,培养了小朋友们的爱国主义情感,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同时希望小朋友们和伟大的祖国一同飞翔,一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