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举办插花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11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37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分工会A218组织全体女教工开展插花活动。刘中华老师担任本次活动的指导老师,现场指导我院女教工插花艺术

    整个活动气氛轻松活跃,工作之余让老师们在工作单位感受到了家一样的温暖与舒心,刘中华老师细心专业的指导化作了老师手中一束束色彩绚丽,清香扑鼻的花束,也展现出我院女教工对美的追求与探索,陶冶身心的同时还增进了同事间的情谊,为全体教职工营造了一个宽松和谐快乐的工作氛围。     

    新的一年,艺术设计学院分工会围绕学校改革发展大局,立足我院教职工多元化需求,探索科学、高效的组织方式,开展丰富多彩的课余活动,在学校党委和工会的领导下,加强自身建设,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积极作为,凝心聚力,珍惜工作,热爱单位,为推进学院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