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风家教”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3/11/03 浏览次数:

    近期校工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的“家风家教”系列活动已圆满落幕。

    活动围绕“好家风好家训”廉政诵读、“我的家风家教故事”征文、最美家庭评选等几项工作开展。经过评委对提交作品的评议,最终评选出优秀诵读作品2篇:文学院分工会陈一鑫的《诵廉》、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朱振峰的《万疆》。优秀征文作品4篇:政法学院分工会刘盈君《善为至宝一生用,德乃良田万世耕》、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任玮《我的家风故事》、文学院分工会赵晓婕《读书自由有多难》和《一个家庭的“非暴力不合作运动”》。最美家庭3户:文学院分工会魏玉莲家庭、教师教育学院分工会李世尧家庭和机关第四分工会王新营家庭。

    此次活动是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以“家风家教”活动为契机,引导、教育全校教职工传承好家风好家教好家训,践行中华传统家庭美德,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廉洁传家,做积极进取、文明高尚的良好家风建设者,为我校“清廉校园”“和谐校园”“文明校园”等校园文化建设营造健康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