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 “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 职工乒乓球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06/12 浏览次数:

    近日“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2023年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乒乓球比赛在信阳师范学院圆满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教师王小宁、盛颖杰脱颖而出,分别取得了男子组、女子组第5名的优异成绩,学校荣获了道德风尚奖。

    此次比赛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旨在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广大职工中进一步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唱响集体主义精神、团队合作精神,培养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在实现全面建设河南、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中更好地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来自全省40支高校代表队、16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校工会精心选拔的代表队,为学校赢得了荣誉,展现我校教师精湛的球技和顽强拼搏、分秒必争运动竞技精神。

    近年来,校工会主动作为、积极配合教科文卫体工会各项工作,在全校教职工中大力开展“书香三八”诵读、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六一关爱”、“金秋助学”、助力乡村振兴等活动,进一步丰富了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了教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在学校全面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贡献了重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