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举行2022年“金秋助学”活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2/08/30 浏览次数:

    8月25日,校工会“金秋助学”活动仪式在体育馆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田建伟出席仪式并讲话,工会副主席王福强、部分学生和家长代表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工会副主席、女工委主任李平主持。

    田建伟指出,金秋助学作为我校民生工作的优良传统,已经持续开展了12年,是工会竭诚服务教职工的一项特色亮点品牌,是凝聚爱心、温暖人心、提振信心的一项“阳光工程”,也是全面落实精准帮扶工作要求、助力我校教职工子女圆梦大学一项务实举措。他寄语青年学子努力学习,自强不息,不负韶华,学成之后造福桑梓,回馈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活动,共为32名金榜题名的教职工子女送上祝贺慰问。一直以来,校工会积极开展关爱助学活动,促进教职工子女健康成长成才,努力营造和谐大家庭的温暖氛围,得到教职工的广泛好评。今后,校工会将继续高质量服务教职工,着力解决教职工最关心、关系最密切的问题,切实为教职工解除后顾之忧,使校工会成为教职工的温馨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