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学院2022年教职工“羽毛球协会” 羽毛球双打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2/06/23 浏览次数:

    6月4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校羽毛球协会承办的平顶山学院2022年教职工“羽毛球协会”羽毛球双打比赛,在体育训练馆一楼羽毛球训练馆完成全部比赛,顺利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可谓是棋逢对手,打的甚是精彩,每个选手都尽全力的与对方抗衡,用战术和技巧,一次次化险为夷,一次次反败为胜,让在场观众在赞叹技术高超的同时无不为之捏了一把汗,跳杀、封网、推挡……选手们默契的配合、精湛的球技,充分展示了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既赛出了风格,又赛出了水平,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通过比赛,引导和帮助广大教职工提高参加体育锻炼的主观能动性,形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提升身体素质并从中磨练坚强意志,丰富我校文化生活,促进大家之间的交流,展现我校教职工的活力姿态,增强大家的体育锻炼意识,共享健康快乐生活,进一步增进了学校教职工的凝聚力,广大教职工以此次比赛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强健的体魄,投入到各自的工作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