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1/10 浏览次数:

    1月7日,校工会在办公楼329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田建伟出席了会议,工会委员会委员、各分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田建伟主持。

     会上,工会副主席、女工委主任李平全面总结了2021年校工会工作并对2022年工会工作进行了规划。她指出,2021年校工会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履行维护、建设、参与、教育四大职能,大力实施素质提升、民主参与、维权帮扶、健康教育、活力校园等重点工作,不断提升了工会工作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2022年校工会将进一步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围绕组织召开四届四次教代会、迎接和庆祝党的二十大教职工活动、维权服务、师德师风建设、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助力乡村振兴、分工会小家建设等开展相关工作。参会同志对校工会2021年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对2022年工作目标任务表示赞同,并围绕着2022年工作要点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田建伟做总结讲话。他对2021年校工会工作成绩表示祝贺,并对全校工会干部的辛勤工作和无私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工会干部一定要主动认真深入学习《中国工会章程》《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及《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准确把握工会的性质和根本任务,这是做好工作的前提和关键。他指出工会工作要坚持以思想政治引领为主责,以引导建功立业为主线;以密切联系服务教职工为主旨。他希望工会干部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升业务水平,做好教职工事业发展的引路人、善谋善战的实在人、服务教职工的热心人、教职工信赖的娘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