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开展“童心向党,欢庆六一”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7 浏览次数:

    为全面落实中央关于未成年人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加大对青少年儿童的关怀力度,在第71个“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校工会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积极协调组织各分工会开展“童心向党,欢庆六一”系列活动。

    各分工会积极响应,主动作为,组织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体活动。如红色观影党史学习教育、传唱红色歌曲、诵读红色经典、讲述红色故事等。孩子们用嘹亮的歌声、深情的朗诵、形象的绘画、生动的故事热烈祝福党的节日,迎接自己的节日,尽情地抒发着对党和祖国的无比崇敬和无限热爱。活动最后,各分工为孩子们送上精心挑选的纪念品,嘉奖孩子们精彩表演同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通过系列活动,孩子们了解了红色历史,传承了红色基因,一定程度上萌发了他们的民族自豪感和使命感;广大教职工铭记了党的光辉历程,感受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增强了爱党爱国的情怀和凝心聚力干事业的勇气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