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学院2021年教职工羽毛球大赛开幕
    发布日期:2021/05/10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全员参与的职工文化,5月7日,平顶山学院2021年教职工羽毛球大赛在体育训练馆开幕。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田建伟,校工会、体育运动委员会、教职工羽毛球协会、体育学院负责人及全校各分工会代表共同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马书军主持。

    田建伟为开幕式致辞。他指出,羽毛球运动是学校活跃度最高、参与度最广的体育项目之一,举办此次比赛旨在进一步推广我校羽毛球运动,为教职工羽毛球爱好者提供切磋球技、展示自我的平台。希望各参赛队在比赛中团结协作,奋勇争先,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广泛交流,相互促进,共同奉献一次精彩、难忘、高水平的羽毛球体育盛会。最后,田建伟宣布平顶山学院2021年教职工羽毛球大赛正式开幕!

    开幕式结束后,比赛正式开始。25个分工会,近150名教职工投入到比赛中去。发球、扣球、防守……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裁判员认真判罚,各分工会拉拉队为队员们呐喊助威,赛场呈现出紧张激烈、热火朝天的景象,大家共同感受着体育运动带来的快乐。

    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承办,体育学院协办。来自25个分工会,近150名教职工参加比赛。比赛自5月7日起为期两周,采取混合团体赛赛制,比赛结果预计将于5月20日揭晓。

                         

                                                     开幕式现场

                                                      田建伟致辞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