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举办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法律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21/03/27 浏览次数:

    为提高全校女职工的法律知识,维护妇女同胞的合法权益,积极营造关心、关爱妇女的浓厚氛围,3月25日下午,校工会女工委员会在1206教室举办了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法律知识讲座讲座由政法学院温松梅老师主讲,校工会办公室主任葛雁泓主持。我校女职工代表60余人前来聆听了讲座。

    本次活动以“家暴不是家务事”为主题,着重讲解了婚姻内家暴的有关内容,对家暴后如何及时寻求帮助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温老师通过生动的案例分析,深入浅出地讲解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积极引导大家进行思考互动,指导在场女职工学会用法律武器,捍卫自己的合法权益。

    通过此次讲座,推动妇女权益保护普法宣传走近职工群众,使大家更好地融入到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氛围中来,在今后的生活中确保自身合法权益不受侵害的同时,也为创建平安家庭、构建和谐家园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