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女工委员会举办“迎新年 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20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增强女职工身心健康,在新年即将来临之际,由校工会女工委员会主办和体育学院分工会承办“迎新年 健步走”活动12月19日下午举行,各分工会100余名女教工参加了活动。

    下午四点,随着工会主席于长立一声令下,大家由女工委主任高惠珍带队,迈着矫健的步伐出发了。只见参赛老师们个个精神饱满,英姿飒爽,迎着阳光奋勇前行。她们步伐轻盈,奋力争先,即使寒冷天气阻挡不了她们前进的脚步参与活动的热情。她们从校足球场出发,经大校门、图书馆、家属区,最后回到校足球场,全程三公里,在感受着运动快乐的同时,准备迎接春天的到来。

    此次活动,不仅让教职工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锻炼了身体,享受到集体活动的乐趣;更增添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友谊,加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老师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加强体育锻炼,以健康的体魄、良好的状态和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