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四分工会召开五届一次教代会暨工代会
    发布日期:2018/04/27 浏览次数:

    2018 4 26 日下午,机关第四分工会五届一次教代会暨工代会在科技楼303 室顺利召开。保卫处、离退休职工工作处、网络管理中心、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及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的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机关第四分工会主席沈义良主持。

    会议遵照校工会《关于机关第四会工会召开换届暨二级教代会暨工代会的批复》精神,听取了分工会主席沈义良所作的《机关第四分工会工作报告》和分工会副主席潘中强所作的《机关第四分工会经费管理情况自查报告》。经表决讨论,一致通过。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所属四个部门处级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同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

    会后随即召开了机关第四分工会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沈义良同志为机关第四分工会主席,黎晓为机关第四分工会副主席,并明确了各委员分工。

    分工会主席沈义良在会后代表新一届委员会作总结讲话指出: 展望未来,新一届委员会要在上级党委和校工会领导下,创新工作思路,狠抓工作落实,维护好职工的合法权益,引导好、保护好、发挥好会员的积极性,共同努力,为学校的转型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