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团购商品住房的情况说明
    发布日期:2015/09/14 浏览次数:

    1.     背景介绍:

    本次团购的房源是由市有关行政机关参与组织的定向开发楼盘。该开发小区占地55亩,房源数量860套。学校领导得知消息后非常重视,许书记亲自过问、布置,校工会积极联络,经多方面协调争取到了本次团购300套的机会,这是解决我校教职工住房问题的有效方案。

    该楼盘开发商是平顶山宝创置业有限公司,本次团购无论是房屋均价还是车位价格都是比较优惠的。开发商将会同团购单位确定小区的后期配套设施建设细节方案。

    该商品房建设预计工期三年,房屋位于平顶山市凤凰山路东侧、紫荆山路西侧与福泉路南侧地块内。具体位于学校北门东约1400米,未来路北120米处,距离正在建设的消防大队楼房东约450米,该处沿街建筑规划均为行政机关,该商品房位于这些行政机关北面。

    由于以集资方式在校园内土地上建住宅楼已不可能,如果通过土地转让开发,其房价将高于本次认购价格,所以这是一次很好的购房机会。

    2.     户型:本次团购的住房户型共5种,分别为:

    B型:四房两厅两卫,建筑面积168.56㎡;

    C1户型:三房两厅两卫,建筑面积138.96㎡;

    C2户型:三房两厅一卫,建筑面积113.66㎡;

    D1户型:三房两厅一卫,建筑面积109.86㎡;

    D2户型:三房两厅一卫,建筑面积111.56㎡。

    3.价格:

    本小区共有单体建筑10栋,其中17层住宅6栋、23层住宅4栋,房源860套,本次学校争取到的房源数量为300套,均价为3230元/平方米,上下相邻楼层每平方相差8-15元。车位为地下车位,价格位6万/个。

    4.   报名时间及地点:

    有意参与团购的教职工,请到工会主页下载填写报名申请表,并于2014年12月15日下午下班前将表交到工会办公室。无住房教职工交完申请表后即可到银行汇款。本次团购将按缴款顺序选房。有住房教职工可以先到工会办公室报名交表,待无房教职工选购完毕,剩余房源将按照报名顺序排队选购。

    5.缴费说明:

    首次缴款金额为房屋总价款的30%,2014年12月15日前缴纳,12月17-18日换据并签订认筹协议。第二次缴总房款的20%,  2015年1月5日前缴纳,1月7-8日换据并签订认筹协议。由于本次缴款时间紧,金额大,经和开发商协商,车位款可暂缓缴纳。第三次在房屋主体封顶时再付总房款的30%;  第四次在工程竣工交房时付剩余总房款的20%,第三次、第四次可用公积金或银行按揭。

    关于本次团购的其他细节,请登录学校工会主页浏览。

    电话:2657630   联系人:远方   

     地点:办公楼420房间

                                                                                校工会

                                          2014.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