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分工会举办春季教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6/03/24 浏览次数:

     

        3月24日下午,为丰富文学院教职工的课余文化生活,加强教职工间的交流沟通,营造良好的教育教学氛围,文学院分工会在学校田径场举办了春季教工趣味运动会。此次活动得到文学院学生会的大力支持。

        下午两点,老师们都按时到达活动地点,学生会体育部负责人把各个比赛项目的规则和注意事项详细介绍给文学院老师。比赛的项目有:螃蟹背西瓜、抛绣球、N人N+1足、单人跳绳、四人趣味毽子赛和四人趣味呼啦圈等。教职工们在做完热身运动后,都十分热情的参与到每个比赛项目中,参赛队员一个个精神抖擞,队友们都随着比赛加油鼓劲,场面十分热烈。整个运动会既充满趣味性,又充满了挑战性。

    老师们在运动中卸掉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散发着青春和活力。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身体得到了锻炼、心情得到了放松。


    2016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