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4年“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2/27 浏览次数:

    各分工会: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提升广大妇女的文明素质,营造浓郁的全民健身氛围,引导广大妇女秀出美丽形象,展示巾帼风采,激励广大女职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奋进精神,努力写好教育“奋进之笔”,为学校发展创造新业绩、展现新作为。根据省市上级主管部门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校工会决定开展以“龙行龘龘享健康 前程朤朤向未来”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具体活动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一)开展丰富女工生活的系列活动

    校工会将组织的活动内容包含:组织开展最美家庭系列活动、书香三八读书征文活动、组织参加市妇联组织的趣味健步走活动、心理学讲座等系列活动,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二)各分工会根据自身特点开展形式多样系列活动

    1、继续开展“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患病女性、单亲母亲等困难女职工,进行走访慰问,帮助她们克服实际困难,面对面、实打实为困难女职工办实事、解难事。

    2、分工会以女教职工喜闻见乐的形式,开展具有专业特色,适合女性特点的各种活动,营造浓郁的节日氛围,引导广大女教职工养成科学健康、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让女教职工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

    二、活动要求

    各分工会应高度重视,精心策划,认真组织,以庆祝“三八”节为契机,充分调动广大女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立足岗位、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争做新时代的逐梦人,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半边天”的“她”力量。活动结束后,请各分工会将活动新闻稿件、活动照片于3月8日前发送到校工会邮箱pdsxygh@163.com

    三、活动经费

    对于举办活动的分工会,校工会将给予每位女教职工会员50元的活动经费(以女教职工上交会费人数为准),各分工会凭活动相关材料和票据到校工会报销,报销截止日期为3月31日。

    联系人:李潇然    电话:3708369

     

     

    平顶山学院工会女工委员会

         2024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