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校女教职工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22/03/08 浏览次数:

    全校女教职工:

    春回大地,万物复萌,在这生机盎然的三月,我们迎来了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校工会委员会向全校女职工们及你们的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同时,也向所有关心支持学校女工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表示最诚挚的谢意和最崇高的敬意!

    却顾所来径,苍苍横翠微。回眸2021,学校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取得了可圈可点、可喜可贺的成绩,这是包括广大女同胞在内的学校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其中流淌着全校女教职工们辛勤的汗水。在工作上,你们长期爱生如子,爱校如家,用柔软但不柔弱的肩膀撑起学校发展的半边天。三尺讲台上,你们认真备课,讲透讲活每一个知识点,孜孜不倦,立德树人;教研工作中,你们在各自的专业领域创新进取,收获丰硕;管理服务中,你们加班加点,为全校师生的生活、学习、工作创造条件,周到体贴;疫情防控中,你们舍小家为大家,舍小我顾大局,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巾帼力量。学校因为有了你们,在发展的道路上创新不断,辉煌不断。感谢你们对学校的孜孜奉献!

    在过去的一年里,学校统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高质量谋划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显著成绩,办学实力和社会影响力不断提升,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你们为学校建设和事业发展添砖加瓦,充分发挥了“半边天”的重要作用,展现出巾帼不让须眉的气魄和风采。

    女同胞们,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新时代新征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意义的一年,也是学校抢抓机遇,实现“十四五”发展目标的关键一年,让我们紧紧围绕学校发展目标,在学校党政的领导和关心下,激扬巾帼之志,凝聚巾帼之力,不断挑战自我、完善自我、突破自我,为我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再立新功!

    再次祝愿全校女同胞们节日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平顶山学院工会女职工工作委员会

                                                                                         2021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