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送温暖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2/09 浏览次数:

    各分工会:

    根据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和校工会年度工作安排,为做好我校2021年送温暖工作现对本年度困难教职工家庭情况进行排查摸底,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送温暖资金使用对象

    1.本人或家庭成员因患大病、遭受各类灾害或突发意外等情况造成生活困难的职工

    2.工伤与职业病致残的职工和因公牺牲职工的家属;因重大疾病手术、住院的职工;

    3.长期在高 (低)温、高空、有毒有害等环境中和苦脏累险艰苦行业岗位上工作的一线职工。

    调查摸底要求

    各分工会要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对申报材料严格把关,有则报,没有可不报

    三、填写材料要求

    符合申报条件的教职工需准备下列材料:

    1. 填写困难教职工档案表,同时加盖分工会章和分工会主席签署意见(附件1);

    2. 填写送温暖摸底调查统计表(附件2);

      3、提供本人近三个月工资证明(加盖分工会章)、配偶近三个月工资证明(配偶单位公章);

      4、如因患病、残疾等原因造成的家庭困难,需提供病历及医保报销后的自费证明;因突发事件和意外灾害造成的家庭困难,需提交相关部门出具的证明材料。

    校工会届时会组织工会委员会成员根据相关文件对申报材料进行评定,评审结果将进行公示。

    请各分工会于2021年12月15日中午12:00前将材料统一报送至校工会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pdsxygh@163.com),文件名格式为“单位+送温暖”,逾期未报送视为自动放弃。

    联系人:李潇然;电话:15938966092。

     

    附件:

    1.平顶山学院困难教职工档案表

    2.平顶山学院送温暖摸底调查统计表

     

     

    平顶山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112月9

     

    •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2.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