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我校开展2021年金秋助学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7/12 浏览次数:

    各分工会:

    根据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金秋助学"活动的通知》(豫工文 〔2021〕61号)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现将今年开展“金秋助学”活动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各分工会认真做好摸底工作,并于8月26日至9月5日期间,把本分工会教职工子女2021年被全日制专科以上高校(含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录取的学生“录取通知书”复印件及家长姓名(须经分工会审核签字盖章)交到工会办公室,经校工会审验后,将对录取的教职工子女赠送纪念品祝贺。

    二、对于家庭情况特别困难者,除报上述材料外,还需提交困难申请说明、金秋助学教工档案表格(须经分工会审核签字盖章)。校工会届时将根据省里相关文件精神,组织有关专家进行评审,被确定为困难帮扶的教职工家庭,届时将有一定的资金帮扶。

    联系人:孙乐楠  13525368561

    附件:金秋助学教工档案表格

    平顶山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1年7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