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六一特别关爱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5/25 浏览次数:

    各分工会: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关于未成年人工作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拓展女职工服务领域,加大对青少年儿童的关怀力度,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校工会决定在全校开展“六一”特别关爱活动,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各分工会要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广泛开展职工子女“六一”特别关爱活动,让全校职工子女过一个快乐温馨的“六一”儿童节,感受党和组织的温暖。

    二、活动内容

    1、深入开展青少年儿童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各分工会要从实际出发,对不同年龄、不同成长环境的青少年儿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学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组织职工子女红色经典诵读或者红歌传唱等方式,让他们开阔眼界,增长见识,丰富经历,感受国家的发展壮大,鼓励他们勤奋学习、爱党爱国爱家。

    2、调查摸底,积极开展各类关爱帮扶活动。各分工会要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进一步摸清困难女职工子女基本情况,对九年义务教育阶段困难女职工子女进行摸底并上报校工会,同时要积极发动教职工参与“六一特别关爱活动”,通过多种形式的帮扶,为困难家庭儿童送去校工会的关爱。

    三、有关要求

    各分工会将调查摸底情况于5月31日前报送校工会,并将开展活动情况和图片资料于6月4日前发送至校工会邮箱pdsxygh@163.com。

    联系人:李潇然

    联系电话:3708369

     

     

    平顶山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1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