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礼赞建党百年,矢志为党育人”师德教育主题征文和师德师风优秀案例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13 浏览次数:

    各党总支、各分工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以高质量的师德建设水平向建党百年献礼,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礼赞建党百年,矢志为党育人”诗歌朗诵比赛、师德教育主题征文和师德师风优秀案例评选活动的通知》教办师〔2021〕41号要求,校党委教师工作部、校工会决定联合开展以“礼赞建党百年,矢志为党育人”为主题的师德教育主题征文和师德师风优秀案例评选活动。详情见附件:《关于开展“礼赞建党百年,矢志为党育人”师德教育主题征文和师德师风优秀案例评选工作的通知》(平学院工〔2021〕19号)文件,请各党总支、分工会认真组织,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党委教师工作部 

                    校工会委员会  

                    2021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