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学院工会委员会关于2020年年终工作安排通知
    发布日期:2021/01/07 浏览次数:

    根据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和校工会工作计划,现将2020年年终工作安排如下:

    一、分工会年度工作总结及女职工工作总结

    各分工会需报送2020年工会工作总结、女职工工作总结各一份。要求内容简洁,亮点突出。内容包括工作主要做法及成效、创新举措、激励保障机制以及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原因分析和下一步工作建议等。

    二、年终评优评先工作

    (一)优秀工会工作者:每个分工会报优秀工会工作者一名,需从各分工会委员会的专职干部及校工会委员会工作人员中推选并附平顶山学院优秀工会工作者申报表一份,详情请见。(附件一)

    (二)女职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1、女职工先进集体:主要负责人为女性,女性人数占该单位总人数的60%以上。符合条件的申报单位需附平顶山学院女职工先进集体推荐表,详情请见。(附件二)

    2、女职工先进个人:女职工先进个人要求各分工会按女职工总人数的5%进行申报,原则上女职工人数在10人以下综合考虑,评选人数最多不超过3名,并附平顶山学院女职工先进个人推荐表,详情请见。(附件三)

    三、送温暖工作

    积极开展送温暖活动,请各分工会做好排查摸底,做好精准关爱。

    四、时间要求

    请各单位严格按照时间要求报送材料,材料需在1月12日前报送,纸质材料报至校工会办公室,电子版发pdsxygh@163.com(邮件主题:分工会+材料名称)。

    附件一: 关于评选2020年度优秀工会工作者的通知、平顶山学院优秀工会工作者申报表

    附件二:关于评选2020年度女职工先进集体的通知、平顶山学院女职工先进集体申报表

    附件三:关于评选2020年度女职工先进个人的通知、平顶山学院女职工先进个人申报表

     

     

                      平顶山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1.1.7


    • 附件【附件一.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三.doc】已下载
    • 附件【附件二.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