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15/10/27 浏览次数:

      2015年10月22日(星期四)下午两点,由平顶山学院工会主办、音乐系承办的以“纪念抗日战争70周年”为主题的合唱比赛在我校中心会议室举行,24个分工会组队参加了比赛。党委书记穆瑞杰、副校长袁桂娥、纪委书记田建伟、工会主席张久铭到场观看并参加了比赛。

      各代表队以整齐的阵容,昂扬的精神风貌投入比赛。《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等一首首嘹亮的歌声饱含深情,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赢得了热烈掌声。经过激烈角逐,图书馆分工会获得一等奖;思想政治教学部分工会和机关第二分工会获得二等奖;机关第一分工会、机关第四分工会和师范教育学院分工会等获得三等奖。最后,音乐系教师为观众表演了合唱《游击队之歌》和《团结就是力量》,娴熟的唱法和出色的表演振奋心灵。最后,大家共同在《歌唱祖国》的歌声中为圆满结束这次比赛。      

      此次比赛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的艺术风采和爱国主义情怀,激发了大家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团结一心,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我校的各项事业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