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平顶山学院第三届教职工粉笔字大赛举行
    发布日期:2015/09/14 浏览次数:

      6月18日下午,由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领导小组和校工主办、化学化工学院分工会承办的以“践行‘三严三实’ ”为主题的第三届教职工粉笔字大赛在图书馆201教室举行。来自全校17个分工会的46名教师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中,参赛教师纷纷使出看家本领,一个个专注认真,一笔一划,一丝不苟,一行行整齐美观的粉笔字跃然于黑板上,它们或方正或圆润、或清秀或苍劲,充分展示了教师们扎实的教学基本功。评委们从书写的正确性、技术性、整体性、艺术性及其他方面对参赛教师的作品进行综合评分。最终,艺术设计学院分工会的吴鸿昌、化学化工学院分工会的李兴武、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分工会的韩兵3位老师获得一等奖,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分工会的郭晓燕等6位老师获得二等奖,外国语学院分工会的林春升等9位老师获得三等奖。艺术设计学院分工会、机关第三工会、医学院分工会、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分工会、化学化工学院分工会、软件学院分工会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为教师们相互学习和交流搭建了一个平台,展现了教师们的风采,对教师综合素养的提高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