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举办2017女职工维权月法律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17/03/09 浏览次数:

    “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了保护女性权益,宣传女性维权意识,39日下午,校工会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组织举办了2017年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法律知识讲座。讲座由法学院彭丹丹主讲,校工会副主席李平主持。我校女职工代表30余人前来聆听了讲座。

    彭丹丹缔结婚姻夫妻共同财产与共同债务家庭暴力、婚外情取证四个方面阐述了婚姻家庭关系中的妇女权益保护彭老师通过生动的案例分析,积极引导大家进行思考,深入浅出地讲解相关法律法规知识。针对女性在婚姻家庭生活中经常会遇到的问题,对依法维权的方法、步骤和途径进行详细讲解,并提醒大家在遇到类似问题时应注意的要点,引导在场女教职工学会用法律武器,捍卫自己的合法权益。

    此次讲座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意义,鼓励大家要敢于维权、有证据意识、树立法制观念,在场女教职工听得十分认真仔细,此次活动赢得了大家的高度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