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云端•炫我风采” ——机关第二分工会举办庆“六一”线上亲子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02 浏览次数:

    70 个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我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尚未完全解除,为充分反映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生动画面和感人瞬间,进一步激发孩子们的爱国热情、家国情怀,机关第二分工会开展了“相约云端·炫我风采”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达人秀” 居家展示表演、中国“魅力”城市英文介绍和“传承文化,爱我中华”才艺展示三个环节,参与家庭可以以歌舞、器乐、演讲、书法、绘画等形式,展现家庭天伦之乐,介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歌颂逆行者、为祖国加油。广大教职工家庭积极参与,孩子们用歌声与舞蹈充分展示了童年的风采,用一张张美丽的画作表达对抗疫勇士的敬佩和祝福。

    未来可期,孩子们通过这次疫情,更加明白了什么是责任和担当,什么是爱心和勇气,相信他们在亲情、温情的陪伴下,一定会健康快乐的成长,成为祖国的栋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