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分工会举办“插花品香,美丽绽放”DIY花艺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16 浏览次数:

    为丰富机关第一分工会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人文素养和文化品位3月7日机关一分工会举办了“插花品香,美丽绽放”DIY插花艺术体验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平顶山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标兵、鹰翔众创空间花漾年华公司创始人户万元传授插花技巧。户万元向大家介绍了插花艺术的起源,并向大家讲解了中国式插花、日式插花和西洋插花等流派,随后亲自向大家演示了花材的选择、色彩的搭配、插花的步骤和技巧、鲜花的养护方法等。大家纷纷拿起鲜花,沉浸在千姿百态的花草世界。一簇簇鲜花经过构思、修剪、整枝、装饰,变成一件件精美的艺术品,令人心旷神怡。

    本次活动旨在让广大职工借花香亲近自然、抒发情怀,通过花艺陶冶情操心境,享受生活。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机关第一分工会的职工生活,提升了广大职工的文化艺术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