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分工会开展爱校参观暨庆“六一”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03 浏览次数:

    61上午,机关第一分工会开展“培育爱校情怀 感悟科学快乐爱校参观暨庆“六一”活动活动旨在为进一步了解校情校史传承学校精神文化机关第一分工会全体教职工及孩子们共同过一个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相互加强交流和了解,增进友谊。

    大家先参观了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e工程创客空间,聆听了实验室的同学们参加比赛获奖作品的设计灵感和感受,让孩子们亲自操作感受学生自己做成的机器人和寻迹汽车等作品,然后到陶瓷学院亲子体验手工DIY陶艺,去窑房参观,感受泥巴变成陶艺的神奇。

    活动内容丰富,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学校的特色文化,感受了科学的魅力,增进了教工及其子女的爱校荣校情怀,激发“知校、爱校、荣校、兴校”的自豪感、荣誉感和责任感同时也希望孩子们在融洽健康的生活环境中感悟成长快乐

    活动最后给孩子们发放了纪念品,送上了机关第一分工会全体同志们的深情厚爱和美好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