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规划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子女机器人科技体验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03 浏览次数:

    201961日上午,为庆祝六一儿童节,旅游与规划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及其子女30余人前往我校科技楼信息工程学院104实验室,走进机器人的世界,体验现代智能科技的酷炫魅力。

    在实验室马力老师的带领下,人工智能、编程、机器人,加上小朋友们最喜爱的乐高,几种科学元素加在一起,对孩子们来说自然是魅力难挡,这一次的科技体验,让孩子们视野更加开阔,进一步激发了他们主动学习,探索科学的积极性。在体验过程中,特别是编程打靶游戏,孩子们更是充分发挥创造力和自身特长,团结协作,锻炼了动手能力和创造力。活动结束后,分工会向每一位小朋友购买赠送学习用具和阅读图书等节日礼物。

    在国家大力推进人工智能发展的大环境下,让孩子们从小接触机器人对人才培养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通过此次活动,让孩子们在活动中体验快乐,在快乐中健康成长,满足了他们多种多样的科技兴趣,培养了科技爱好,提高了科技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度过了一个快乐有意义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