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四分工会组织开展“亲子同乐、童心飞扬”庆六一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03 浏览次数:

    2019年“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为关爱职工子女,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欢快难忘的节日,机关第四分工会于61日在图书馆五楼多媒体演播厅举行了一场以“亲子同乐、童心飞扬”为主题的庆六一宝贝才艺大比拼活动。机关第四分工会近30名教职工携50名子女参加了本次活动。

    大朋友们怀着愉悦、感恩的心情,小朋友带着好奇、期待的目光,用他们自己的形式为大家展示了他们心中的节日。一首歌曲、一段舞蹈、一篇朗诵、一幅绘画……孩子们用美妙的歌声、优美的舞姿、斑斓的画笔,充分展示了他们的个性和才艺。整个活动中,会场里充满了欢声笑语,孩子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本次庆六一活动得到了分工会领导的高度重视,沈义良主席代表分工会为孩子们送上了画板、书包、文具盒、水彩笔等纪念品和节日深深的祝福。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体现了学校对教工子女的关心和关爱,也让孩子们真正享受了一场完全属于自己的节日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