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四分工会开展庆“五四”趣味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15 浏览次数: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传承与弘扬“五四”精神,丰富机关第四分工会全体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师凝聚力,激励广大青年教职工肩负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使命,机关第四分工会开展了以“弘扬五四精神,展现青春活力”为主题的庆“五四”趣味活动。

    此次活动是以趣味运动项目为主的文体运动,提倡通过轻松娱乐的游戏活动合理释放教职工压力,并通过相互间的配合协作提升团队凝聚力和协作能力,项目包括23足”、“背靠背夹球跑”、“1分钟计时跳小绳”等。比赛过程中,教职工们本着“我参与、我快乐、我运动、我健康”的宗旨,积极参与其中,整个活动妙趣横生,比赛过程紧张刺激,现场欢声笑语连绵不断,充分展现了机关第四分工会教职工们积极向上、奋力拼搏的精神。

      此次趣味活动的举行,丰富了机关第四分工会全体教职工课余文体生活,增强了同志们的身体素质,培养了教职工的团队合作和积极向上的精神,调节了平时紧张的工作压力和气氛,让教师们能够劳逸结合,达到了“团结、和谐、友谊、快乐、温馨”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