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分工会召开五届二次教代会暨工代会
    发布日期:2019/05/06 浏览次数:

          4月30日下午,机关第一分工会五届二次教代会暨工代会在办公楼329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机关第一分工会主席高磊主持,41名工会会员参加了会议。

          在五届二次教代会暨工代会上,机关第一分工会主席高磊向大会作了题为《服务教工担当有为  助力学校事业发展》的工作报告,高磊全面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来分工会的各项工作,并对2019年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一是保持和增强政治性,持续加强工会自身建设;二是保持和增强群众性,开展好各项分工会活动;三是保持和增强先进性,不断提升服务师生能力;四是管好用好每一笔经费,切实为广大教职工服务。胡瑞挺作了分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与会人员听取并审议了分工会工作报告和分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对机关第一分工会处级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最后,会议通过了机关第一分工会五届二次教代会暨工代会决议。会议最后,机关第一分工会发出了《致机关第一分工会全体会员的倡议书》,号召全体会员争做勤学善思的表率、争做实干担当的先锋、争做爱岗敬业的标杆、争做廉洁自律的楷模。

        会议强调,全体分工会会员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同心同德,勇于担当,不忘初心,凝心聚力,为把机关第一分工会建设成一个充满生机与活力的优良集体而不懈努力,为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