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分工会在春季教工趣味运动会中获得第二名
    发布日期:2019/04/30 浏览次数:

    激情四月,伴随着春日的艳阳,平顶山学院2019年春季运动会于4月18日开幕,历时两天的运动会,让师生们共享激情与快乐。

    4月18日,伴随着铿锵有力的运动员进行曲,机关第二分工会方阵以整齐的服装、嘹亮的口号、富有特色的队列展示,彰显了分工会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

    教职工趣味竞赛活动共设六项,全部为团体项目,分别是:(1)车轮滚滚2)盲人击鼓3)集体跳绳4)毽球比赛5)拔河比赛 6)异程接力赛

    机关第二分工会的教职工们热情高涨、信心百倍的参加了各项比赛,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

    在所有运动员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两天的拼搏,机关第二分工会取得了我校2019年春季教工趣味运动会总成绩第二名的好成绩。   

    教职工们在运动中卸掉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散发着青春和活力。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身体得到锻炼、心情得到放松。同时,也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与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