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五届二次教代会暨工代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04/18 浏览次数:

    4月11日下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五届次教代会暨工代会召开。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党总支书记李青彬主持。

    院长李松田向大会作了题为《团结奋进 克难攻坚 努力推动学院事业新发展》的行政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18年的工作肯定了学院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并对2019年工作做出了进一步的安排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校建校60周年也是实施“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的关键一年。学院上下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校党委提出的“四抓四提”为推力,聚焦质量提升,团结奋进,克难攻坚,全力推动学院事业发展。

    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青彬作了《分工会工作报告》,对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分工会2018年度工作进行总结2019年重点工作展望。他指出全院教职工要统一思想,求真务实,开拓创新,锐意进取,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最后全体教职工围绕行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积极建言献策,对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会民主测评了学院处级领导干部,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大会决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