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三分工会召开五届二次教代会暨工代会
    发布日期:2019/04/18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4日下午,机关第三分工会五届二次教代会暨工代会在办公楼329顺利召开。教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基建处、发展规划处、国际交流处、审计处、教学督导质量评估中心、实验室管理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马跃东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学校双代会精神,听取并审议了分工会主席张振江同志所作的《2018年机关第三分工会工作报告》和孔令春同志所做的《2018年机关第三分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经表决讨论,一致通过。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所属八个部门处级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

    2019年机关第三分工会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继续围绕学校工作中心,以“四抓四提”为抓手,认真履行职责,发挥好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广大教职工服务,为学校转型发展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