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播学院分工会举办“庆三八”K歌大赛——欢庆好佳节·歌声绽精彩
    发布日期:2019/03/13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7日下午,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女教工的文化生活,展现新时代教师团队的良好精神风貌,新闻与传播学院分工会在图书馆507举办了“庆三八”K歌大赛。新闻与传播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比赛

    大赛伊始,有着“徐杰伦”之称的徐翔老师首先用一首《回到过去》引吭高歌,惊艳全场,为女教职工送上了节日的祝福。随后老师们通过独唱、对唱等形式演唱了自己心准备的歌曲,《奉献》、《我的未来不是梦》、《我属于我自己》等等,老师们的表现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此次活动,老师们用歌声诠释着新时代教育工作者积极向上,乐于奉献的精神,不仅让老师们得到了放松,更增进了老师们的感情,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展现了新闻与传播学院教工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