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分工会举办“庆三八·美丽心情舒适生活”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13 浏览次数:

    为庆祝第109个国际“三八”妇女节,活跃节日气氛,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和美学素养,增强凝聚力,20193月8日下午机关第二分工会举办了庆三八· 美丽心情舒适生活为主题的庆祝活动。

      活动第一项是插花。浪漫粉色的玫瑰,高雅神秘的太阳花,零星点点的情人草,还有各色花卉放满了一桌。工会20多女职工早早的到达教室,在观看完花艺培训老师录制的插花教学视频后便迫不及待的开始插花。大家讲究色彩搭配错落有致,不断的调整花的长短、位置,从最初的茫然无措到最后的信心满满最终呈现出一个个美丽的花束成品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正是赏花、踏青、放风筝的时节。所以插花结束后,开始活动第二项——放风筝。女职工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娱乐健身,放飞心情,收获快乐,庆祝着自己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