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新年茶话会
    发布日期:2019/01/17 浏览次数:

    伴随着纷纷扬扬的瑞雪降临,2019年以翩然而至我院为了能让辛苦工作一年的教职工们缓解一下压力放松一下心情,我院分工会1月9日下午,在化学实验楼243会议室召开了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新年茶话会

    茶话会开始我院院长李松田同志首先对我院一年来所取得的成就给予了肯定,并代表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对辛勤劳动一年的全体职工致以新年的问候,感谢同志们坚持不懈,在平凡的岗位上为促进学院发展所做出的贡献。他说2018年是我院积极发展的一年党的十九大明确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征程和发展目标我校处于转型发展的重要时期。我们应该加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解决我们学院存在的问题,明确奋斗目标,不忘初心,坚持不懈,抓住机遇,客服困难,迎接挑战,取得更好的成绩。

    茶话会上大家边吃边聊活动现场笑声不断,通过本次活动,教职工缓解了压力,放松了心情,同志们的心更近了,大家其乐融融,齐心协力,为我院来年高效稳定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